育達科大

:::

早安您好!育達推動「友善校園-禮節教育週」

  • 2012-09-20
  • 管理者2

 【本報訊】101學年度第1學期於9月17日開始「友善校園-禮節教育週」活動也從新學期開始的第二天早晨展開系列活動,9月18~20日早晨7點45分由陳建勝校長、莊謙亮副校長、陳繼志副校長、陳燕禎主秘、龍清勇教務長、柳金財學務長等一、二級主管,引領全校社團、各系系學會等幹部與社員,於校門口與上學學生一一問早、道好,立刻使整個校園形成一股熱情、親切的友善氛圍。

早安您好!育達推動「友善校園-禮節教育週」 -

 本校為響應教育部推動品德教育三品運動之實施,同時積極落實創辦人辦學理念首重「倫理」及培養學生良好氣質之精神,積極推動品德教育融入校園生活。陳建勝校長期許本校學生成為「腹中有墨(專業知識)、手中有藝(實務技能)、肩上有擔(責任包容)、目中有人(尊重平等)、臉上有笑(有禮友善)、心中有愛(關懷服務)」的有品育達人。

早安您好!育達推動「友善校園-禮節教育週」 -

 此項「新六有」生活運動已融入於新生生活體驗中,並在第一週友善校園-禮節教育宣導週活動中持續推展,由陳校長及所有行政與學術主管在早上於校門口一起迎接育達學生進校,拉近師生彼此距離,營造「臉上有笑」的溫馨友善家園。這項活動已普遍獲得師生及社團響應,校園師生互相道早絡繹不絕。

早安您好!育達推動「友善校園-禮節教育週」 -

 這幾年來品德教育實施在本校已見成效,並在101年獲得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及連續三年實施品德教育示範學校計畫。本學期開學之初期能先透過品德宣導、禮儀示範等活動,提升宣導品德教育成效,共同創造溫馨友善校園,彼此展現親切笑容及互相愉快問侯,拉近育達人彼此之間的距離,營造優質且具人文、關懷、溫馨及友善的學習環境,目標是培育學生具備良好態度成為優質有禮的有品育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