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早安您好!育达推动「友善校园-礼节教育周」

  • 2012-09-20
  • 管理者2

 【本报讯】101学年度第1学期于9月17日开始「友善校园-礼节教育周」活动也从新学期开始的第二天早晨展开系列活动,9月18~20日早晨7点45分由陈建胜校长、庄谦亮副校长、陈继志副校长、陈燕祯主秘、龙清勇教务长、柳金财学务长等一、二级主管,引领全校社团、各系系学会等干部与社员,于校门口与上学学生一一问早、道好,立刻使整个校园形成一股热情、亲切的友善氛围。

早安您好!育达推动「友善校园-礼节教育周」 -

 本校为响应教育部推动品德教育三品运动之实施,同时积极落实创办人办学理念首重「伦理」及培养学生良好气质之精神,积极推动品德教育融入校园生活。陈建胜校长期许本校学生成为「腹中有墨(专业知识)、手中有艺(实务技能)、肩上有担(责任包容)、目中有人(尊重平等)、脸上有笑(有礼友善)、心中有爱(关怀服务)」的有品育达人。

早安您好!育达推动「友善校园-礼节教育周」 -

 此项「新六有」生活运动已融入于新生生活体验中,并在第一周友善校园-礼节教育宣导周活动中持续推展,由陈校长及所有行政与学术主管在早上于校门口一起迎接育达学生进校,拉近师生彼此距离,营造「脸上有笑」的温馨友善家园。这项活动已普遍获得师生及社团响应,校园师生互相道早络绎不绝。

早安您好!育达推动「友善校园-礼节教育周」 -

 这几年来品德教育实施在本校已见成效,并在101年获得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学校及连续三年实施品德教育示范学校计画。本学期开学之初期能先透过品德宣导、礼仪示范等活动,提升宣导品德教育成效,共同创造温馨友善校园,彼此展现亲切笑容及互相愉快问侯,拉近育达人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优质且具人文、关怀、温馨及友善的学习环境,目标是培育学生具备良好态度成为优质有礼的有品育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