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實習觸角拓展到世界最高餐廳 「隨意鳥101高空景觀餐廳」

  • 2012-10-06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近來,本校為縮短學用落差及增加學生就業競爭不遺餘力,積極拓展與企業的合作。我們的師長除了忙於校內事務外,也紛紛走出校園與產業交流,覓尋學生實習就業的機會。日前,休閒事業管理系張煜焜主任、餐旅經營系唐慶麟主任與就業與校友服務組詹雅文組長在百忙之中北上親訪「隨意鳥101高空景觀餐廳」,洽談學生實習之合作,受到該公司劉冠宏經理及林孟璇經理等人歡迎,雙方相談甚歡。

本校實習觸角拓展到世界最高餐廳 「隨意鳥101高空景觀餐廳」 -

 

    2006年12月,隨意鳥地方美食團隊在世界最高樓成立了新的品牌PANORAMA,不僅定位為全球最高之觀景餐廳THE BEST 85,並且嚴選全球最頂級的食材珍饍,融合各國精闢廚藝,賦予料理獨到特色。除此之外,THE BEST 85有全球最高的觀景廁所,享用美饌之餘,可帶點輕鬆又愜意,仔細地看到台北每個時分的變幻,體會生活最金字塔頂端的享受。

    本次合作洽談,本校兩位系主任展現專業與該公司進行餐飲心得交流,對本校學生能有機會到這麼高級的餐廳學習,也表示相當期待。陳經理表示,該公司朝向專業的服務水準及餐點品質,他們把實習生視為員工,有優質的培訓機制,希望對餐飲業有興趣的同學能多選擇該公司做為實習單位。本校同學能有機會到這個國際性的餐廳學習,對本校學生助益良多,未來雙方可以多多進行交流,創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