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本校实习触角拓展到世界最高餐厅 「随意鸟101高空景观餐厅」

  • 2012-10-06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近来,本校为缩短学用落差及增加学生就业竞争不遗馀力,积极拓展与企业的合作。我们的师长除了忙于校内事务外,也纷纷走出校园与产业交流,觅寻学生实习就业的机会。日前,休閒事业管理系张煜焜主任、餐旅经营系唐庆麟主任与就业与校友服务组詹雅文组长在百忙之中北上亲访「随意鸟101高空景观餐厅」,洽谈学生实习之合作,受到该公司刘冠宏经理及林孟璇经理等人欢迎,双方相谈甚欢。

本校实习触角拓展到世界最高餐厅 「随意鸟101高空景观餐厅」 -

 

    2006年12月,随意鸟地方美食团队在世界最高楼成立了新的品牌PANORAMA,不仅定位为全球最高之观景餐厅THE BEST 85,并且严选全球最顶级的食材珍饍,融合各国精闢厨艺,赋予料理独到特色。除此之外,THE BEST 85有全球最高的观景厕所,享用美馔之馀,可带点轻松又惬意,仔细地看到台北每个时分的变幻,体会生活最金字塔顶端的享受。

    本次合作洽谈,本校两位系主任展现专业与该公司进行餐饮心得交流,对本校学生能有机会到这么高级的餐厅学习,也表示相当期待。陈经理表示,该公司朝向专业的服务水准及餐点品质,他们把实习生视为员工,有优质的培训机制,希望对餐饮业有兴趣的同学能多选择该公司做为实习单位。本校同学能有机会到这个国际性的餐厅学习,对本校学生助益良多,未来双方可以多多进行交流,创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