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熱烈歡迎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101學年度首批研修生蒞校

  • 2012-10-31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本校姐妹校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101學年度首批研修生於20121031日,在該校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網路科張龍科長、營銷系宋維清教師兩位師長的帶領下,共有9位研修生一同由河南鄭州赴本校進行短期研修。

本校熱烈歡迎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101學年度首批研修生蒞校 -

 

   

當天下午130分,眾人引頸期盼的姐妹校貴賓們,在國際與兩岸合作交流中心陳儀玲辦事員、學務處戴興賢教官及財金系潘啟華、商務系胡桂玲兩位老師等本校同仁的接機與陪同下,順利從桃園國際機場返抵育達溫暖的校園。當一行人步下遊覽車,進入綜合大樓時,就被帶頭列隊歡迎的陳建勝校長、李義祥開發長、黃金樹院長、黃慕也主任、馬美蘭主任、陳娟玫主任、陸春霖老師等本校師長與同學們熱烈鼓掌的陣仗所感動不已。

 

此次由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前來研修的張邈、王紅濤、韓威偉、胡晗、殷沛霖、張慧麗、韋靜娟、符智絢、王驥,分別於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國際商務系、企業管理系、財務資訊與金融系等系所就讀。

 本校熱烈歡迎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101學年度首批研修生蒞校 -

無論是否參加決賽,本校企管系皆致贈參與隊伍感謝參加狀,謝謝大家共襄盛舉

   

    由於抵台班機稍有延誤,昇達研修師生一路又經舟車勞頓,故蒞校之後隨即於304會議室安排簡易的餐食,讓他們能稍事歇息、吃點東西墊墊胃。李義祥開發長更代表陳校長向蒞校的研修師生表達誠摯的歡迎之意,隨後為使這些陸生的家人能夠安心,更貼心地安排研修生各自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這一路上細心周到的安排,在在讓昇達學子感受到育達熱切歡迎他們的心意,也希望昇達研修師生能在育達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貼心的關懷,更期盼他們能在安穩的環境中潛心向學、增長無限智識,收穫滿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