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本校热烈欢迎郑州昇达经贸管理学院101学年度首批研修生莅校

  • 2012-10-31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姐妹校郑州昇达经贸管理学院,101学年度首批研修生于20121031日,在该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科张龙科长、营销系宋维清教师两位师长的带领下,共有9位研修生一同由河南郑州赴本校进行短期研修。

本校热烈欢迎郑州昇达经贸管理学院101学年度首批研修生莅校 -

 

   

当天下午130分,众人引颈期盼的姐妹校贵宾们,在国际与两岸合作交流中心陈仪玲办事员、学务处戴兴贤教官及财金系潘启华、商务系胡桂玲两位老师等本校同仁的接机与陪同下,顺利从桃园国际机场返抵育达温暖的校园。当一行人步下游览车,进入综合大楼时,就被带头列队欢迎的陈建胜校长、李义祥开发长、黄金树院长、黄慕也主任、马美兰主任、陈娟玫主任、陆春霖老师等本校师长与同学们热烈鼓掌的阵仗所感动不已。

 

此次由郑州昇达经贸管理学院前来研修的张邈、王红涛、韩威伟、胡晗、殷沛霖、张慧丽、韦静娟、符智绚、王骥,分别于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国际商务系、企业管理系、财务资讯与金融系等系所就读。

 本校热烈欢迎郑州昇达经贸管理学院101学年度首批研修生莅校 -

无论是否参加决赛,本校企管系皆致赠参与队伍感谢参加状,谢谢大家共襄盛举

   

    由于抵台班机稍有延误,昇达研修师生一路又经舟车劳顿,故莅校之后随即于304会议室安排简易的餐食,让他们能稍事歇息、吃点东西垫垫胃。李义祥开发长更代表陈校长向莅校的研修师生表达诚挚的欢迎之意,随后为使这些陆生的家人能够安心,更贴心地安排研修生各自打电话回家报平安。

    这一路上细心周到的安排,在在让昇达学子感受到育达热切欢迎他们的心意,也希望昇达研修师生能在育达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与贴心的关怀,更期盼他们能在安稳的环境中潜心向学、增长无限智识,收获满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