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與台北101金融大樓攜手共創實習新顛峰

  • 2013-01-22
  • 管理者2

 【本報訊】本校因重視學生畢業後就業,積極拓展學生實習機會,培育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在推動實務學習上不僅重量、更重質,所以致力於拓展更具前膽性的優質企業讓學生可以有更佳職場學習機會,廣拓職場新視野。本校拓展實務實習有成,100學年度至校外專業實習學生佔全校畢業學生之比例已達63.14%,遠高於教育部技職再造規定的20%。

本校與台北101金融大樓攜手共創實習新顛峰 -

 本次能與全球著名的101金融大樓合作,乃本校王育文董事長相當重視學生的就業,並不斷的協助學校開拓學生實習就業的機會而來,TAIPEI 101座落於台北最菁華地段,是國內建築界有史以來最大的工程專案。該專案主要由國內十四家企業共同組成的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與國內外專業團隊聯手規劃,並由國際級建築大師李祖原精心設計。標高382公尺的89樓觀景台,除擁有全方位絕佳的觀景視野外,並提供其他多項設施。

本校與台北101金融大樓攜手共創實習新顛峰 -

 與101的合作,首發面試以應用日語系為主,當天由黃旭暉主任及就業與校友服務組詹雅文組長親領應日系同學參與面試;下學期101也將親自到本校舉行實習說明會,讓同學們了解101實習的情況,並招募本校在日語、英語、導覽等專業人才加入101。本次101面試過程相當嚴謹,同學們面試結束後紛紛表示不管他們能不能錄取,光是面試這一步他們就學到好多,他們很震撼原來正式的面試是這個樣子,他們也因為今天的面試對未來職場有更多的體認。(供稿/研究發展處/詹雅文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