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本校与台北101金融大楼携手共创实习新颠峰

  • 2013-01-22
  • 管理者2

 【本报讯】本校因重视学生毕业后就业,积极拓展学生实习机会,培育专业知识与实务能力,在推动实务学习上不仅重量、更重质,所以致力于拓展更具前胆性的优质企业让学生可以有更佳职场学习机会,广拓职场新视野。本校拓展实务实习有成,100学年度至校外专业实习学生佔全校毕业学生之比例已达63.14%,远高于教育部技职再造规定的20%。

本校与台北101金融大楼携手共创实习新颠峰 -

 本次能与全球着名的101金融大楼合作,乃本校王育文董事长相当重视学生的就业,并不断的协助学校开拓学生实习就业的机会而来,TAIPEI 101座落于台北最菁华地段,是国内建筑界有史以来最大的工程专案。该专案主要由国内十四家企业共同组成的台北金融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外专业团队联手规划,并由国际级建筑大师李祖原精心设计。标高382公尺的89楼观景台,除拥有全方位绝佳的观景视野外,并提供其他多项设施。

本校与台北101金融大楼携手共创实习新颠峰 -

 与101的合作,首发面试以应用日语系为主,当天由黄旭晖主任及就业与校友服务组詹雅文组长亲领应日系同学参与面试;下学期101也将亲自到本校举行实习说明会,让同学们了解101实习的情况,并招募本校在日语、英语、导览等专业人才加入101。本次101面试过程相当严谨,同学们面试结束后纷纷表示不管他们能不能录取,光是面试这一步他们就学到好多,他们很震撼原来正式的面试是这个样子,他们也因为今天的面试对未来职场有更多的体认。(供稿/研究发展处/詹雅文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