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連續7年獲特優社團殊榮 103年全國社團評鑑獲1特優1優等

【本報訊】「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329日至30日於國立嘉義大學登場,共有156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參加,285個學生社團及全校性自治組織參與評鑑,本校推派的兩個社團雙雙獲獎,繪圖設計研習社奪得學藝性社團特優獎,排球社獲康樂、體能性社團優等獎,本校已連續7年獲特優社團殊榮,優異表現讓人喝采。

育達科大連續7年獲特優社團殊榮 -

 繪研社、排球社、其他觀摩社團參賽同學與課外組師長於大會舞台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李義祥學務長表示,在董事會與陳建勝校長大力支持下,本校投注許多資源協助社團發展軟硬體設備,每年金額高達300萬元以上,全力投入服務學習與社團經營工作,歷年帶動中小學、教育優先區及國際志工等方案達279案,採取深耕苗栗、拓展視野及全球關懷的策略發展,建構起與苗栗地區中小學與社福機構的策略聯盟夥伴關係。

 

  繪圖設計研習社這次獲得特優獎的殊榮,古景仁社長表示,幸好有課外組指導老師的鼓勵與指導,社團成員們才有勇氣參與競賽,在準備過程中,看著資料一點一滴整理起來,內心成就感滿溢,難以用言語形容。

育達科大連續7年獲特優社團殊榮 -  -

 繪圖設計研習社獲全國社團評鑑-學術性、學藝性社團特優獎。

  古景仁還說,雖然已經連續幾年拿過全校社團評鑑特優,但沒想到有機會能獲得全國社團特優的肯定,很感謝社團歷屆幹部累積的能量,以及現任社團伙伴的支持與努力,雖然過程既艱辛又煎熬,但這將會是大學生活中最特別的回憶。

 

  排球社許嘉珉社長則表示,沒想到今年能再次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社團評鑑,雖然準備時間很短,且協助整理資料的社員幾乎都是第一次參與,大多為大一、大二伙伴們,能同心協力堅持到最後一刻,以及獲得優等肯定,大家心中都滿懷感謝。

育達科大連續7年獲特優社團殊榮 - -  -

排球社榮獲全國社團評鑑-康樂、體能性社團優等獎。

  許嘉珉也提到,藉由這次機會,他們與許多學校社團交流了經營現況,了解到原來本校排球社已做到了許多其他學校體能性社團尚無法達成的目標,而在此同時,也更清楚未來能夠再努力的空間,收穫豐碩。

育達科大連續7年獲特優社團殊榮 - - -  -

李麗華副校長(前排左三)、李義祥學務長(前排右二)為參賽社團行前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