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本校连续7年获特优社团殊荣 103年全国社团评鑑获1特优1优等

【本报讯】「103年全国大专校院学生社团评选暨观摩活动」,329日至30日于国立嘉义大学登场,共有156所公私立大专校院参加,285个学生社团及全校性自治组织参与评鑑,本校推派的两个社团双双获奖,绘图设计研习社夺得学艺性社团特优奖,排球社获康乐、体能性社团优等奖,本校已连续7年获特优社团殊荣,优异表现让人喝采。

育达科大连续7年获特优社团殊荣 -

 绘研社、排球社、其他观摩社团参赛同学与课外组师长于大会舞台留下值得纪念的一刻。

  李义祥学务长表示,在董事会与陈建胜校长大力支持下,本校投注许多资源协助社团发展软硬件设备,每年金额高达300万元以上,全力投入服务学习与社团经营工作,历年带动中小学、教育优先区及国际志工等方案达279案,采取深耕苗栗、拓展视野及全球关怀的策略发展,建构起与苗栗地区中小学与社福机构的策略联盟夥伴关系。

 

  绘图设计研习社这次获得特优奖的殊荣,古景仁社长表示,幸好有课外组指导老师的鼓励与指导,社团成员们才有勇气参与竞赛,在准备过程中,看着资料一点一滴整理起来,内心成就感满溢,难以用言语形容。

育达科大连续7年获特优社团殊荣 -  -

 绘图设计研习社获全国社团评鑑-学术性、学艺性社团特优奖。

  古景仁还说,虽然已经连续几年拿过全校社团评鑑特优,但没想到有机会能获得全国社团特优的肯定,很感谢社团历届干部累积的能量,以及现任社团伙伴的支持与努力,虽然过程既艰辛又煎熬,但这将会是大学生活中最特别的回忆。

 

  排球社许嘉珉社长则表示,没想到今年能再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社团评鑑,虽然准备时间很短,且协助整理资料的社员几乎都是第一次参与,大多为大一、大二伙伴们,能同心协力坚持到最后一刻,以及获得优等肯定,大家心中都满怀感谢。

育达科大连续7年获特优社团殊荣 - -  -

排球社荣获全国社团评鑑-康乐、体能性社团优等奖。

  许嘉珉也提到,借由这次机会,他们与许多学校社团交流了经营现况,了解到原来本校排球社已做到了许多其他学校体能性社团尚无法达成的目标,而在此同时,也更清楚未来能够再努力的空间,收获丰硕。

育达科大连续7年获特优社团殊荣 - - -  -

李丽华副校长(前排左三)、李义祥学务长(前排右二)为参赛社团行前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