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李昊曈副校長暨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 育達科大、崙背國中、東興國小聯合頒獎

【本報訊】中華管理發展協會十二月六日上午於本校舉行「李昊曈副校長暨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苗栗縣育達科技大學、雲林縣崙背國中、雲林縣東興國小三校聯合頒獎典禮。獎學金辦理第七年,已獎勵二百卅五名學生,四度獲雲林縣政府頒發感謝狀,馬美蘭發起人期許受獎人們能有更多的愛心與勇氣面對挑戰,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This is an image
東興國小徐校長(左二)與崙背國中曾校長(左一)共同贈予「育才達人」字畫一幅,
由王副校長(右二)及馬美蘭老師(右一)代表接受。
 
   這次頒獎典禮,崙背國中曾麗珠校長、江建德學務主任、王仁佑訓育組長及東興國小徐敏韶校長、王添福學務主任、李宗霖總務主任、廖玉梅訓育組長和廿八位獲獎與表演的崙背國中及東興國小的學子們,皆親臨會場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This is an image
李昊曈副校長/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育達科大、崙背國中、東興國小三校聯合頒獎合影。
 
   今年活動適逢本校十五週年校慶,徐敏韶校長更帶來全國唯一且榮獲多項獎項的詔安客家布袋戲,祝賀育達科大生日快樂。從舞台架設、音控、表演均由這群天真的小朋友操控,最後的謝幕,當小小舞獅吐出「育達科大 生日快樂」字樣時,獲得現場如雷掌聲,本校王創辦人廣亞博士也捐出五千元,作為東興國小弘揚布袋戲傳統文化的基金。
 
This is an image
東興國小於本校慶慶祝大會上表演布袋戲。

   本校王育文副校長暨中華管理發展協會秘書長表示,在王創辦人的支持下,三校因這項清寒優秀獎學金結下善緣,而有今年布袋戲的表演與每年孩子的笑容。王創辦人非常重視本活動的舉行,特別於前一日到頒獎會場巡視,囑咐要讓來賓與小朋友擁有一個難忘的育達之旅。
 
  徐敏韶校長非常感佩王創辦人將一生奉獻給教育,時間長達六十五年,她也藉此機會勉勵同學,要常存感恩的心。曾麗珠校長也表示,從接觸育達科大以來,每一次的典禮,都能感受到育達行政團隊的細膩思維,與應該有的做事態度,希望獎學金的頒發能將王創辦人、王副校長、馬發起人的愛傳達給每位受獎同學。

 
This is an image
左圖:王育文副校長代表王創辦人贈予東興國小布袋戲發展基金與感謝狀
右圖:雲林縣政府四度頒予中華管理發展協會李昊曈副校長暨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感謝狀肯定
 
   典禮中,徐校長與曾校長共同贈予本校創辦人教育理念「育才達人」字畫一幅,祝賀本校十五週年校慶生日快樂;王育文副校長代表本校致贈感謝狀、創辦人捐出五千元基金予東興國小布袋戲團;崙背國中曾校長代表雲林縣政府第四度頒予中華管理發展協會感謝狀一紙,感謝推動本獎學金、加惠學子的用心。
 
  適逢聖誕節即將到來,主辦單位亦以節慶為主題,準備聖誕相框DIY、聖誕糖果襪作為小禮物,王副校長對於遠道而來的雲林小朋友加碼準備每人一份薑餅屋,讓所有受獎學生為之瘋狂。

 
This is an image
左上:聖誕主題禮物薑餅屋、糖果襪;右上:學生贈送感謝卡予王副校長
左下:學生完成之聖誕相框DIY;右下:王副校長特別準備霜淇淋給小朋友

   此次本校獲獎同學為休管系張筱莉、休運系官子涵、幼保系吳曉雯、多遊系蔣以琳、餐旅系彭子蓁、資管系潘昱華,每人獲頒獎學金五千元、獎狀一紙、聖誕節禮品一份。崙背國中獲獎同學有林廷憲、張文馨、鍾函紜、楊秀卿、許沛潔,每人獲頒獎學金兩千元、獎狀一紙、聖誕節禮品一份。東興國小獲獎同學有李桀葦、李易虹、李奇昌、李孟孺、廖子嫻、李文郁、張淯婷、黃欣怡、程哲威、廖婕妤,每人獲頒獎學金一千元、獎狀一紙、聖誕節禮品一份。
 
This is an image
東興國小獲獎學子合影。

This is an image
崙背國中獲獎學子合影。

This is an image
本校學子獲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