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杜拜飯店業者蒞校舉辦實習說明會 學生參與踴躍

【本報訊】杜拜亞特蘭蒂斯棕櫚酒店人力資源部門主管,四月一日蒞校舉辦實習說明會,吸引超過五十名本校休管系、餐旅系及應英系同學參與座談,場面熱絡。業者表示,飯店內的工作人員分別來自八十多個國家,英文是基本且必要的門檻,建議有意前往杜拜飯店實習的年輕學子,除了具備服務熱誠,更要充實語文能力。

   這次來校舉辦實習說明會的是人資部資深副理Gerard Moss與人才發展主任Teresa Lee,兩人獲得本校莊謙亮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人文社會學院陳東榮院長等多名一級主管接待。在座談會開始前,兩人也特別參訪中西餐廚藝教室、飲調教室、數位攝影棚等特色教室,對本校設備優異的學習環境留下深刻印象。

杜拜飯店業者蒞校舉辦實習說明會 學生參與踴躍 - -  -

 人資部資深副理Gerard Moss(左三)與人才發展主任Teresa Lee(右三)蒞校,

獲本校莊副校長(左二)、李副校長(左一)等主管們熱列歡迎。

學生積極提問  表達強烈實習意願

   座談會上, Gerard Moss資深副理先向大家簡介亞特蘭蒂斯棕櫚酒店的概況,接著同學們紛紛提問,希望了解該公司需要如何的人才?以及實習時的工作內容、薪資休假福利等細節。Gerard Moss資深副理展現服務業平易近人的親切態度,不時離開台前,走近同學座位旁回答問題,雙方互動熱絡。

杜拜飯店業者蒞校舉辦實習說明會  學生參與踴躍 -

 杜拜亞特蘭蒂斯棕櫚酒店人力資源部門主管Gerard Moss(左一)向大家簡報飯店現況。

將擇日蒞校面試

   透過這次座談會,業者與同學們彼此都有初步的了解與認識,不少同學也表達強烈意願,希望能夠爭取實習機會。對此,Gerard Moss資深副理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加強語言能力,並展現服務熱誠,他們將擇日再訪育達科大,屆時會直接安排面試,有興趣的同學記得把握機會。

杜拜飯店業者蒞校舉辦實習說明會 學生參與踴躍 -  -

杜拜亞特蘭蒂斯棕櫚酒店人力資源部門主管Gerard Moss在座談會上親切與同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