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杜拜饭店业者莅校举办实习说明会 学生参与踊跃

【本报讯】杜拜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四月一日莅校举办实习说明会,吸引超过五十名本校休管系、餐旅系及应英系同学参与座谈,场面热络。业者表示,饭店内的工作人员分别来自八十多个国家,英文是基本且必要的门槛,建议有意前往杜拜饭店实习的年轻学子,除了具备服务热诚,更要充实语文能力。

   这次来校举办实习说明会的是人资部资深副理Gerard Moss与人才发展主任Teresa Lee,两人获得本校庄谦亮副校长、李丽华副校长、人文社会学院陈东荣院长等多名一级主管接待。在座谈会开始前,两人也特别参访中西餐厨艺教室、饮调教室、数码摄影棚等特色教室,对本校设备优异的学习环境留下深刻印象。

杜拜饭店业者莅校举办实习说明会 学生参与踊跃 - -  -

 人资部资深副理Gerard Moss(左三)与人才发展主任Teresa Lee(右三)莅校,

获本校庄副校长(左二)、李副校长(左一)等主管们热列欢迎。

学生积极提问  表达强烈实习意愿

   座谈会上, Gerard Moss资深副理先向大家简介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的概况,接着同学们纷纷提问,希望了解该公司需要如何的人才?以及实习时的工作内容、薪资休假福利等细节。Gerard Moss资深副理展现服务业平易近人的亲切态度,不时离开台前,走近同学座位旁回答问题,双方互动热络。

杜拜饭店业者莅校举办实习说明会  学生参与踊跃 -

 杜拜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人力资源部门主管Gerard Moss(左一)向大家简报饭店现况。

将择日莅校面试

   透过这次座谈会,业者与同学们彼此都有初步的了解与认识,不少同学也表达强烈意愿,希望能够争取实习机会。对此,Gerard Moss资深副理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加强语言能力,并展现服务热诚,他们将择日再访育达科大,届时会直接安排面试,有兴趣的同学记得把握机会。

杜拜饭店业者莅校举办实习说明会 学生参与踊跃 -  -

杜拜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人力资源部门主管Gerard Moss在座谈会上亲切与同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