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校慶旅展月開跑 眾多好康等你拿

    11月23日是育達科大20周年的校慶,休閒事業管理系於10月9日與雄獅旅遊共同舉辦「校慶旅展月」活動起跑,即日起在活動期間推出全球多種在寒假春節的旅遊商品,另外只要是育達科大的師生報名皆享有特定的優惠。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左6)與雄獅旅遊侯玉珍副總(右7)一同宣布校慶旅展月起跑.
 
    王榮祖副校長在致詞時表示,很開心能夠跟雄獅合作,也非常感謝雄獅在校慶之前能夠來合辦有如此多優惠的活動。另外也提到了古代人們經常說的弱冠之年指的是男子20歲,而在弱冠之年後就代表了獨立,今年是育達科大20周年的校慶,也剛好與同學們一樣都正值弱冠之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參與這次活動。
This is an image
王榮祖副校長主持開幕式。
 
    雄獅旅遊侯玉珍副總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的蔡宗保老師一起規劃這次的活動,由於在11月初也有為期四天的ITF國際旅展,這次學校的校慶旅展月從10/9~11/23為期比國際旅展更久,所以推出了很多優惠的商品,包含前往釜山的Costa Venezia 歌詩達威尼斯郵輪及往鹿兒島的世界夢號郵輪均有1500元的折價優惠,另外短程線的商品還有700元的優惠,長程線商品也有再折1200元,希望大家能一起在校內宣傳,也祝活動成功順利。
This is an image
雄獅旅遊侯玉珍副總致詞.
 
    休閒事業管理系邱文頊主任也代表系上致詞,並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實習旅行社櫃檯詢問旅遊行程,邱主任特別強調這次與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的行程都非常有吸引力,像泰國六日7888元我都覺得心動了!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校慶旅展月的優惠,也希望實習旅行社可以越做越好。
This is an image
休閒事業管理系邱文頊主任致詞
 
    108學年實習旅行社地點一樣在綜合大樓一樓的櫃台,服務時間是每週二、三的中午12:20~13:10 (期中與期末考期間暫停),請全校師生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