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校庆旅展月开跑 众多好康等你拿

    11月23日是育达科大20周年的校庆,休閒事业管理系于10月9日与雄狮旅游共同举办「校庆旅展月」活动起跑,即日起在活动期间推出全球多种在寒假春节的旅游商品,另外只要是育达科大的师生报名皆享有特定的优惠。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左6)与雄狮旅游侯玉珍副总(右7)一同宣布校庆旅展月起跑.
 
    王荣祖副校长在致词时表示,很开心能够跟雄狮合作,也非常感谢雄狮在校庆之前能够来合办有如此多优惠的活动。另外也提到了古代人们经常说的弱冠之年指的是男子20岁,而在弱冠之年后就代表了独立,今年是育达科大20周年的校庆,也刚好与同学们一样都正值弱冠之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来参与这次活动。
This is an image
王荣祖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雄狮旅游侯玉珍副总致词时表示,很高兴能与休閒事业管理系的蔡宗保老师一起规划这次的活动,由于在11月初也有为期四天的ITF国际旅展,这次学校的校庆旅展月从10/9~11/23为期比国际旅展更久,所以推出了很多优惠的商品,包含前往釜山的Costa Venezia 歌诗达威尼斯邮轮及往鹿儿岛的世界梦号邮轮均有1500元的折价优惠,另外短程线的商品还有700元的优惠,长程线商品也有再折1200元,希望大家能一起在校内宣传,也祝活动成功顺利。
This is an image
雄狮旅游侯玉珍副总致词.
 
    休閒事业管理系邱文顼主任也代表系上致词,并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实习旅行社柜台询问旅游行程,邱主任特别强调这次与雄狮旅行社合作推出的行程都非常有吸引力,像泰国六日7888元我都觉得心动了!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校庆旅展月的优惠,也希望实习旅行社可以越做越好。
This is an image
休閒事业管理系邱文顼主任致词
 
    108学年实习旅行社地点一样在综合大楼一楼的柜台,服务时间是每周二、三的中午12:20~13:10 (期中与期末考期间暂停),请全校师生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