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樂活育達新目標!師生健康甩油 挑戰減重1680公斤!

【本報訊】本校李麗華副校長3月31日參加苗栗縣衛生局舉辦「健康甩油 減重15噸 山城動起來」記者會,會中主辦單位邀請徐耀昌縣長及各機關團體認領公斤數,李副校長代表本校認領1680公斤,希望全校師生一起動起來,正視肥胖可能導致的危機,共同甩油減重,打造健康校園。
 
This is an image
徐縣長(圖左)與李副校長(圖右)邀請大家一起甩油減重,迎向健康。
 
  本校對於師生健康體重管理不遺餘力,學務處、體育室與休閒運動管理系積極鼓勵大家多從事身體活動,建立規律運動的習慣,在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下,103年本校減重公斤數達1226公斤,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頒發「103年度社區健康營全國學校減重績優獎」,並於會中分享本校推動健康減重成果經驗。

 
This is an image
李副校長(前排右一)代表本校認領1680公斤,邀請師生努力達成目標。
 
  學務處表示,今年將與休運系繼續合作,4月13日起至6月4日辦理「運動健康管家婆活動」健康促進活動,除每週各二次的「有氧舞蹈跳一跳」及「健身房動一動」,也鼓勵師生可隨時至衛保組諮詢,由專業護理師及營養師提供健康衛教、定期量體重並做紀錄,藉此提醒自己要注意均衡飲食與養成運動習慣。
 
  此外,學務處還於有氧舞蹈課後,免費提供參加者一份由營養師輔導餐廳業者製作低油、低碳的健康餐盒,並持續號召衛保志工致力於健康宣導,讓全校動起來,凝聚本校師生對健康的重視及實踐健康行為的能力,歡迎大家共同參加「健康管家婆」活動,體驗育達的活力,一起甩油減重,迎向健康。

 
This is an image
李副校長(前排右一)代表本校出席苗栗縣衛生局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