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乐活育达新目标!师生健康甩油 挑战减重1680公斤!

【本报讯】本校李丽华副校长3月31日参加苗栗县卫生局举办「健康甩油 减重15吨 山城动起来」记者会,会中主办单位邀请徐耀昌县长及各机关团体认领公斤数,李副校长代表本校认领1680公斤,希望全校师生一起动起来,正视肥胖可能导致的危机,共同甩油减重,打造健康校园。
 
This is an image
徐县长(图左)与李副校长(图右)邀请大家一起甩油减重,迎向健康。
 
  本校对于师生健康体重管理不遗馀力,学务处、体育室与休閒运动管理系积极鼓励大家多从事身体活动,建立规律运动的习惯,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103年本校减重公斤数达1226公斤,获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颁发「103年度社区健康营全国学校减重绩优奖」,并于会中分享本校推动健康减重成果经验。

 
This is an image
李副校长(前排右一)代表本校认领1680公斤,邀请师生努力达成目标。
 
  学务处表示,今年将与休运系继续合作,4月13日起至6月4日办理「运动健康管家婆活动」健康促进活动,除每周各二次的「有氧舞蹈跳一跳」及「健身房动一动」,也鼓励师生可随时至卫保组谘询,由专业护理师及营养师提供健康卫教、定期量体重并做纪录,借此提醒自己要注意均衡饮食与养成运动习惯。
 
  此外,学务处还于有氧舞蹈课后,免费提供参加者一份由营养师辅导餐厅业者制作低油、低碳的健康餐盒,并持续号召卫保志工致力于健康宣导,让全校动起来,凝聚本校师生对健康的重视及实践健康行为的能力,欢迎大家共同参加「健康管家婆」活动,体验育达的活力,一起甩油减重,迎向健康。

 
This is an image
李副校长(前排右一)代表本校出席苗栗县卫生局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