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歡迎本校第八任校長陳建勝教授履新

  • 2012-08-01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2012年8月1日,本校第八任校長陳建勝教授蒞校履新,當天上午9時許,陳繼志副校長率領校內行政及學術一級主管,於綜合大樓中庭準備熱情盛大地歡迎儀式,王育文董事長更是親自加入歡迎隊伍,歡喜迎接即將加入育達這個溫馨大家庭的陳建勝校長到來。

 

歡迎育達第八任校長陳建勝教授履新 -

 

    在熱烈的歡迎儀式之後,陳建勝校長在陳繼志副校長的引領下,首先前往拜會王育文董事長,緊接著前往綜合大樓306會議室,會議室內早已坐滿校內行政及學術一級主管,看到王育文董事長與陳建勝校長的到來,眾人皆給予如雷的掌聲迎接。

 歡迎育達第八任校長陳建勝教授履新 -

 

    王育文董事長首先歡迎陳建勝校長的加入,他對陳校長抱以高度的期待,有賴陳校長的英明及才智,引領育達的團隊再次突破困難、再創高峰,他也代表董事會歡迎陳校長來到育達,希望學校所有團隊、教職員工,由上到下,對新校長都能抱以熱烈的歡迎,給彼此一個機會、一個新的開始,一起共同努力,再創育達的高峰!

 

 歡迎育達第八任校長陳建勝教授履新 -

    陳建勝校長謙虛的表示,感謝 王創辦人及王育文董事長的信任與愛護,他一定會秉持 王創辦人的辦學理念與王董事長的指導,盡己之力推動各項校務,他也感性的懇請與會主管們,一本以往愛護育達的心,繼續給予支持與指導。會後,陳建勝校長在陳繼志副校長、陳燕禎主秘、嚴鎮台總務長、柳金財學務長、龍清勇教務長、顏秀玲人事室主任等主管的陪同下巡視並參觀校園環境,藉以協助陳校長儘早認識育達、融入育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