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欢迎本校第八任校长陈建胜教授履新

  • 2012-08-01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2012年8月1日,本校第八任校长陈建胜教授莅校履新,当天上午9时许,陈继志副校长率领校内行政及学术一级主管,于综合大楼中庭准备热情盛大地欢迎仪式,王育文董事长更是亲自加入欢迎队伍,欢喜迎接即将加入育达这个温馨大家庭的陈建胜校长到来。

 

欢迎育达第八任校长陈建胜教授履新 -

 

    在热烈的欢迎仪式之后,陈建胜校长在陈继志副校长的引领下,首先前往拜会王育文董事长,紧接着前往综合大楼306会议室,会议室内早已坐满校内行政及学术一级主管,看到王育文董事长与陈建胜校长的到来,众人皆给予如雷的掌声迎接。

 欢迎育达第八任校长陈建胜教授履新 -

 

    王育文董事长首先欢迎陈建胜校长的加入,他对陈校长抱以高度的期待,有赖陈校长的英明及才智,引领育达的团队再次突破困难、再创高峰,他也代表董事会欢迎陈校长来到育达,希望学校所有团队、教职员工,由上到下,对新校长都能抱以热烈的欢迎,给彼此一个机会、一个新的开始,一起共同努力,再创育达的高峰!

 

 欢迎育达第八任校长陈建胜教授履新 -

    陈建胜校长谦虚的表示,感谢 王创办人及王育文董事长的信任与爱护,他一定会秉持 王创办人的办学理念与王董事长的指导,尽己之力推动各项校务,他也感性的恳请与会主管们,一本以往爱护育达的心,继续给予支持与指导。会后,陈建胜校长在陈继志副校长、陈燕祯主秘、严镇台总务长、柳金财学务长、龙清勇教务长、颜秀玲人事室主任等主管的陪同下巡视并参观校园环境,借以协助陈校长尽早认识育达、融入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