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河南省教育廳高等教育處韓小愛處長率團蒞校參訪

  • 2012-09-07
  • 管理者2

 【本報訊】201297日,下午330分,大陸河南省教育廳訪問團在韓小愛團長的帶領下,蒞臨本校參訪,並受到王育文董事長、陳建勝校長、莊謙亮副校長、龍清勇教務長、陳建民資圖長、陳弘正研發長、林寶城院長、陳順興主任、體育室蔡秀芳主任、人事室顏秀玲主任、陳進喜副學務長、國際與兩岸合作交流中心陳娟玫主任、公共事務中心張毓騰主任等本校師長的熱誠接待。

河南省教育廳高等教育處韓小愛處長率團蒞校參訪 -

 此次河南省教育廳訪問團成員有高等教育處韓小愛處長、岳德勝主任科員、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李樹偉副院長、許昌職業技術學院郭長庚副院長、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胡虹文副院長、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解福泉院長助理、河南大學民生學院毛海濤副院長、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教務處焦愛萍處長、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教務處司清亮處長、鶴壁職業技術學院教務處楊長春副處長等與河南省高等教育相關之學者一行共10位貴賓。

河南省教育廳高等教育處韓小愛處長率團蒞校參訪 -

 王育文董事長致歡迎詞時表示,他首先代表育達董事會、王創辦人及學校的同仁歡迎由韓小愛處長所帶領的訪問團蒞校指導。王董事長更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緣分,他在2006年時受到王創辦人指派,前往河南的昇達學院工作,那年受到教育廳各級領導的支持鼓勵與協助,他不僅學到許多事情,更感受到河南人的熱情與對教育的貢獻。2007年他回到台灣,育達也在大家的努力下,完成王創辦人的期盼,兩年前順利從學院改制為大學。育達這幾年不管是在教學卓越計畫、教育單位評估工作等各方面的成績都非常好,這次非常歡迎參訪團的蒞臨與指導,未來更期望與團員們所代表的學校能有所交流與互動。

河南省教育廳高等教育處韓小愛處長率團蒞校參訪 -

 韓小愛處長表示,這是她第二次來到育達,她第一次來訪是前年隨著教育廳高等教育出訪團參訪了王廣亞先生所創辦的幾所學校,當時她對位於苗栗的育達科大即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這次有機會再來,實在是相當的高興。韓處長認為河南和台灣有著天然的聯繫,所以在多個方面都相當適合進行合作,尤其團員中的幾位副校長、學校代表此行更是帶有使命,將與育達洽談師資培訓、學生互換交流等事宜,從而展開長遠的互動與合作。

河南省教育廳高等教育處韓小愛處長率團蒞校參訪 -

 陳建勝校長表示,他雖然在育達才服務一個多月,但他非常喜歡育達,因為育達充滿了朝氣與活力。他並希望雙方為兩岸的學術交流、人才培育共同來努力。最後陳校長更一一介紹與會的本校師長,特別的是,其中兩位來自河南省洛陽市,目前於本校任教的李黎懌教練與葉繼教練。貴賓一聽到是同鄉,頓時倍感親切與熱絡。陳校長更表示李教練與葉教練在苗栗縣栽培了許多優秀的桌球選手,幫我們培訓下一代,可謂是在台灣發光發亮,陳校長語畢隨即獲得在場熱烈的掌聲回應。最後由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隨後並安排貴賓進行校內導覽,陸續參觀本校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和藝文空間。稍後並安排於創辦人行館晚宴,賓主盡歡、交談熱絡,為此次參訪交流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