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韩小爱处长率团莅校参访

  • 2012-09-07
  • 管理者2

 【本报讯】201297日,下午330分,大陆河南省教育厅访问团在韩小爱团长的带领下,莅临本校参访,并受到王育文董事长、陈建胜校长、庄谦亮副校长、龙清勇教务长、陈建民资图长、陈弘正研发长、林宝城院长、陈顺兴主任、体育室蔡秀芳主任、人事室颜秀玲主任、陈进喜副学务长、国际与两岸合作交流中心陈娟玫主任、公共事务中心张毓腾主任等本校师长的热诚接待。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韩小爱处长率团莅校参访 -

 此次河南省教育厅访问团成员有高等教育处韩小爱处长、岳德胜主任科员、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树伟副院长、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郭长庚副院长、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胡虹文副院长、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解福泉院长助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毛海涛副院长、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焦爱萍处长、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司清亮处长、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杨长春副处长等与河南省高等教育相关之学者一行共10位贵宾。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韩小爱处长率团莅校参访 -

 王育文董事长致欢迎词时表示,他首先代表育达董事会、王创办人及学校的同仁欢迎由韩小爱处长所带领的访问团莅校指导。王董事长更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缘分,他在2006年时受到王创办人指派,前往河南的昇达学院工作,那年受到教育厅各级领导的支持鼓励与协助,他不仅学到许多事情,更感受到河南人的热情与对教育的贡献。2007年他回到台湾,育达也在大家的努力下,完成王创办人的期盼,两年前顺利从学院改制为大学。育达这几年不管是在教学卓越计画、教育单位评估工作等各方面的成绩都非常好,这次非常欢迎参访团的莅临与指导,未来更期望与团员们所代表的学校能有所交流与互动。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韩小爱处长率团莅校参访 -

 韩小爱处长表示,这是她第二次来到育达,她第一次来访是前年随着教育厅高等教育出访团参访了王广亚先生所创办的几所学校,当时她对位于苗栗的育达科大即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有机会再来,实在是相当的高兴。韩处长认为河南和台湾有着天然的联系,所以在多个方面都相当适合进行合作,尤其团员中的几位副校长、学校代表此行更是带有使命,将与育达洽谈师资培训、学生互换交流等事宜,从而展开长远的互动与合作。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韩小爱处长率团莅校参访 -

 陈建胜校长表示,他虽然在育达才服务一个多月,但他非常喜欢育达,因为育达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他并希望双方为两岸的学术交流、人才培育共同来努力。最后陈校长更一一介绍与会的本校师长,特别的是,其中两位来自河南省洛阳市,目前于本校任教的李黎怿教练与叶继教练。贵宾一听到是同乡,顿时倍感亲切与热络。陈校长更表示李教练与叶教练在苗栗县栽培了许多优秀的台球选手,帮我们培训下一代,可谓是在台湾发光发亮,陈校长语毕随即获得在场热烈的掌声回应。最后由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随后并安排贵宾进行校内导览,陆续参观本校独具特色的专业教室和艺文空间。稍后并安排于创办人行馆晚宴,宾主尽欢、交谈热络,为此次参访交流划下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