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狂賀!本校學生會連續兩年榮獲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特優

 【本報訊】教育部於3月28日及29日假國立中央大學舉辦104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今年共計有117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共襄盛舉,在高手雲集的競賽中,學生會以傑出表現突破重圍,拿下特優殊榮,這也是自97年起,8年內第7次獲特優社團的榮譽,讓人讚許。
 

This is an image
學生會連續兩年榮獲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特優。
 
   青年發展署羅清水署長表示,學生自治的蓬勃發展,對臺灣民主社會的進程有莫大的影響力,因為擔任學生會幹部的同學,選擇了一條最辛苦但也是最快體驗公共事務的道路,羅署長也期勉參賽學生,成果競賽只是學生會發展的一個過程,得獎與否並不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的觀摩學習,才是最寶貴的經驗,並期許明年有更多優秀的學校學生會共同參與。
 
  本校學生會會長吳源傑擔任這次的評鑑解說員,他表示,評鑑前每一個學生會的夥伴都非常認真的準備資料,雖然辛苦卻沒有一句怨言;這次能夠得到特優的好成績,除了感謝一起努力的夥伴們,也非常感謝身邊每一個曾經幫助過學生會的夥伴。

 
This is an image
 學生會會長吳源傑代表上台領獎。
  
  他表示,尤其是陳建勝校長、李義祥主任秘書、張毓幸副學務長及姜德剛總教官等師長,還在百忙之中抽空為參加評鑑的社團加油打氣,在大家的努力與祝福下,學生會總算不負眾望,獲得這麼好的成績,這難得又深刻的經驗,將會傳承給學弟妹,未來繼續努力再創佳績,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