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狂贺!本校学生会连续两年荣获大专校院学生会成果竞赛特优

 【本报讯】教育部于3月28日及29日假国立中央大学举办104年大专校院学生会成果竞赛暨观摩活动,今年共计有117所公私立大专校院共襄盛举,在高手云集的竞赛中,学生会以杰出表现突破重围,拿下特优殊荣,这也是自97年起,8年内第7次获特优社团的荣誉,让人讚许。
 

This is an image
学生会连续两年荣获大专校院学生会成果竞赛特优。
 
   青年发展署罗清水署长表示,学生自治的蓬勃发展,对台湾民主社会的进程有莫大的影响力,因为担任学生会干部的同学,选择了一条最辛苦但也是最快体验公共事务的道路,罗署长也期勉参赛学生,成果竞赛只是学生会发展的一个过程,得奖与否并不是最终目的,更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的观摩学习,才是最宝贵的经验,并期许明年有更多优秀的学校学生会共同参与。
 
  本校学生会会长吴源杰担任这次的评鑑解说员,他表示,评鑑前每一个学生会的夥伴都非常认真的准备资料,虽然辛苦却没有一句怨言;这次能够得到特优的好成绩,除了感谢一起努力的夥伴们,也非常感谢身边每一个曾经帮助过学生会的夥伴。

 
This is an image
 学生会会长吴源杰代表上台领奖。
  
  他表示,尤其是陈建胜校长、李义祥主任秘书、张毓幸副学务长及姜德刚总教官等师长,还在百忙之中抽空为参加评鑑的社团加油打气,在大家的努力与祝福下,学生会总算不负众望,获得这么好的成绩,这难得又深刻的经验,将会传承给学弟妹,未来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