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王育文董事長「熊大心」溫暖傳愛 兩地三校助學十二年 雲林圈粉期盼常來

    中華管理協會之李昊曈副校長暨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分別於12月17日、12月20日假本校及雲林東興國小、崙背國中舉辦頒獎典禮,本次活動適逢12月感恩月,王育文董事長特別準備小禮品,盼本獎學金成為受獎學生心中「熊大心」(最貼心)的一份溫暖。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長親自介紹熊大心的命名並贈與同學
This is an image
期待熊大心布偶像陪伴同學一同成長
12月17日舉辦科大獎學金頒獎典禮,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準備小耶誕樹,擺滿要送給每位同學一隻名為“熊大心”(台語)的布偶,會場佈置溫馨。協會理事長暨獎學金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同時也是本校董事長王育文於致詞時表示,本獎學金是對已故李昊曈副校長對學校之貢獻表示高度肯定,在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的支持下,由企管系馬美蘭老師的發起,擔任起這十二年來獎學金的主任委員。十二年來,三位獎學金的重要靈魂人物雖已離世,但他們對教育的堅持、對學子的關懷心情,透過獎學金的舉辦,正持續延續著。王董事長更鼓勵同學應該要珍惜當下、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幫助需要學子,這就是對本獎學金最大的回饋。
This is an image
大學部頒獎合影
本次獎學金特別的是首度有受獎學生應日系劉佳宜的母親和其胞弟來代為領獎,家屬對於學校辦學的用心均表示肯定。同時主辦單位為12月份受獎壽星辦理慶生活動、邀請受獎學生及推薦教師共同許下2020年的新年新希望。
This is an image
為獲獎學生慶生並許下新年新希望
This is an image
學校首場聖誕祈福
     12月20日王董事長更親赴雲林為東興國小、崙背國中二校受獎學生進行頒獎。本獎學金獲得兩校校長吳清池校長、曾麗珠校長的特別重視,當日雖雲林縣舉辦全縣校長會議,二位均特別向縣府請假,來參與本獎學金的頒獎活動,讓王董事長及隨行委員休管系何明政老師、顏秀玲小姐非常感動。
東興國小吳清池校長特別邀請王董事長親自駕駛該校新設之飛行模擬器,從松山機場起飛,從模擬螢幕看到飛機起飛當下,彷彿耳邊有著廣播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 is captain speaking....。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長第一次模擬飛行自松山起飛
    在二個學校進行場佈時,學生特別期待的問候「王叔叔有過來嗎?」、從學生所寫的卡片中,學生對「王叔叔」有著特別的期待、景仰,王董事長在雲林有著一群小鐵粉了哦!
 This is an image
來自雲林圈粉的期待與祝福
This is an image
東興國小頒獎合影
This is an image
崙背國中頒獎合影
    本學期獲獎學生共計26名,每名獲獎學生均獲得聖誕禮物“熊大心”(台語)的布偶,獲獎名單為分別為育達科技大學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藍中信、時尚造型設計系朱晏妮、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劉庭雅、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吳嘉兹、時尚造型設計系陳玫妤、應用日語系劉佳宜,每人獎學金五千元、獎狀一只。崙背國中李孟龍、林函瑄、鍾佳珍、林亮廷、魏嘉亨、曾釋賢、林威廷、廖予甄、廖珮妤、李易虹同學,每人獎學金二千元、獎狀一只;東興國小陳玟秀、許羽涵、張沛靜、張沛禎、廖欣怡、洪甄鎂、張瑋承、廖英聖、林勇俊、廖婕芳同學,每人獎學金二千元、獎狀一只,國中及國小二校獲獎同學另由王育文董事長及委員捐贈致贈文具禮盒、聖誕風保溫瓶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