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珍重再見:休管系歡送王凱立老師餐會

  • 2013-01-23
  • 管理者2

 【本報訊】本校休閒事業管理系於2013123日,假永和山水庫旁的「牛欄窩」餐廳,歡送該系即將離校轉任的王凱立老師。經營管理學院林寶城院長、休閒事業管理系張煜焜主任代表全系師生致贈王凱立老師萬用投影筆紀念品,期許王老師離校後繼續熱忱教學、春風化雨。系上何淑君助理送上遲來的「特別生日祝福」,將一抹鮮奶油塗在王老師臉上,眾人在歡笑聲中,結束這場歡送餐會。

珍重再見:休管系歡送王凱立老師餐會 -

 王凱立老師在校期間指導系學會舉辦各項活動,輔導學生取得專業證照,參與系上多項業務。於去年底通過國立體育大學的聘用,將於21日離開本校前往任教。王老師已經先行在115日於本校的山水園餐廳舉辦感謝餐會,邀請休管系、研發處、會計室、人事室、體育室同仁,感謝多年來這些單位的同仁對他的照顧和幫忙。(撰稿/休閒事業管理系/何明政)

珍重再見:休管系歡送王凱立老師餐會 -

珍重再見:休管系歡送王凱立老師餐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