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珍重再见:休管系欢送王凯立老师餐会

  • 2013-01-23
  • 管理者2

 【本报讯】本校休閒事业管理系于2013123日,假永和山水库旁的「牛栏窝」餐厅,欢送该系即将离校转任的王凯立老师。经营管理学院林宝城院长、休閒事业管理系张煜焜主任代表全系师生致赠王凯立老师万用投影笔纪念品,期许王老师离校后继续热忱教学、春风化雨。系上何淑君助理送上迟来的「特别生日祝福」,将一抹鲜奶油涂在王老师脸上,众人在欢笑声中,结束这场欢送餐会。

珍重再见:休管系欢送王凯立老师餐会 -

 王凯立老师在校期间指导系学会举办各项活动,辅导学生取得专业证照,参与系上多项业务。于去年底通过国立体育大学的聘用,将于21日离开本校前往任教。王老师已经先行在115日于本校的山水园餐厅举办感谢餐会,邀请休管系、研发处、会计室、人事室、体育室同仁,感谢多年来这些单位的同仁对他的照顾和帮忙。(撰稿/休閒事业管理系/何明政)

珍重再见:休管系欢送王凯立老师餐会 -

珍重再见:休管系欢送王凯立老师餐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