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第一屆金嗓盃創意合唱比賽圓滿落幕

【本報訊】本校第一屆金嗓盃創意合唱比賽4月15日在活動中心盛大舉行,全校11個學系不分年級及班級,共同參與育達科大第一次的合唱比賽。參賽同學們展現創意詮釋育達校歌,每一組都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表演,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後是由幼保系的向日葵合唱團奪得冠軍,比賽活動圓滿落幕。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的向日葵合唱團表演精彩,奪得冠軍。

This is an image
 
  學務處表示,這次比賽有規劃合唱培訓課程,由幼兒保育系林淑芳老師指導各參賽隊伍合唱及指揮的技巧,在淑芳老師生動活潑的課程中,參賽同學們都專注學習歌唱技巧,學會基礎的發聲,並從中發想比賽創意。
 
  比賽當天,各組接力表演後,幼保系向日葵合唱團摘下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為應英系的DAE隊、社工系愛的奇蹟隊,應日系的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麗娜貝貝魯多隊獲得殿軍;個人獎部份,幼保系吳幸蓉同學獲得最佳指揮獎,最佳伴奏獎是社工系的陳英傑同學。陳建勝校長為感念同學利用課餘時間準備比賽的辛勞,所有參賽隊伍都有3仟元的參賽獎金。
 
This is an image
應英系的DAE隊裝扮成可愛的小天使演唱「I will follow him」。

This is an image
社工系愛的奇蹟隊獲得季軍。

This is an image
應日系的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麗娜貝貝魯多隊獲得殿軍。
 
  各系系會長紛紛提到,學弟妹非常用心與認真,在培訓課程結束後,仍可在校園的各個角落看到大家努力練習的身影。因此,比賽時,學長姐們也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到場為學弟妹們加油,希望透過校歌比賽的辦理,凝聚同學們對學校的向心力,也希望大家能在過程中成長,共享比賽時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