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第一届金嗓杯创意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本校第一届金嗓杯创意合唱比赛4月15日在活动中心盛大举行,全校11个学系不分年级及班级,共同参与育达科大第一次的合唱比赛。参赛同学们展现创意诠释育达校歌,每一组都充满热情与活力的表演,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后是由幼保系的向日葵合唱团夺得冠军,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的向日葵合唱团表演精彩,夺得冠军。

This is an image
 
  学务处表示,这次比赛有规划合唱培训课程,由幼儿保育系林淑芳老师指导各参赛队伍合唱及指挥的技巧,在淑芳老师生动活泼的课程中,参赛同学们都专注学习歌唱技巧,学会基础的发声,并从中发想比赛创意。
 
  比赛当天,各组接力表演后,幼保系向日葵合唱团摘下冠军,亚军及季军分别为应英系的DAE队、社工系爱的奇蹟队,应日系的霹雳卡霹雳拉拉波波丽娜贝贝鲁多队获得殿军;个人奖部份,幼保系吴幸蓉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最佳伴奏奖是社工系的陈英杰同学。陈建胜校长为感念同学利用课馀时间准备比赛的辛劳,所有参赛队伍都有3仟元的参赛奖金。
 
This is an image
应英系的DAE队装扮成可爱的小天使演唱「I will follow him」。

This is an image
社工系爱的奇蹟队获得季军。

This is an image
应日系的霹雳卡霹雳拉拉波波丽娜贝贝鲁多队获得殿军。
 
  各系系会长纷纷提到,学弟妹非常用心与认真,在培训课程结束后,仍可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看到大家努力练习的身影。因此,比赛时,学长姐们也以实际行动表达支持,到场为学弟妹们加油,希望透过校歌比赛的办理,凝聚同学们对学校的向心力,也希望大家能在过程中成长,共享比赛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