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職涯輔導講座 指引同學打造完美履歷

  【本報訊】本校研發處積極辦理職涯輔導講座,提升學生就業力,41日邀請擺渡系統設計林俊宏營運長指導同學如何撰寫完美履歷,從學涯到職涯的本質,以案例說明履歷表內容功能與關鍵,再深入談撰寫的邏輯技巧與投遞方式,讓同學容易吸收及了解,會後老師還留在現場提供履歷指導,同學提問踴躍,整場講座互動熱絡。

 

職涯輔導講座 指引同學子打造完美履歷 -

研發處規劃職涯輔導講座,幫助同學提早準備就業。

職涯輔導講座 指引同學子打造完美履歷 -  -

  研發處表示,為讓學生實作撰寫,結合本次演講,將接續辦理「履歷自傳競賽活動」,收件日期從即日起到520日,前三名分別可獲得1200元、1000元及800元獎金與獎牌(狀),歡迎同學踴躍投稿參與競賽。

 

  此外,除了這場規劃履歷撰寫,陸續還將安排提升自我與求職的主題(如下表),屆時會邀請業界或專家人士蒞校現身說法,由業界講者引入產業發展趨勢與進入職場所需之專長與職能,再從演講者職涯發展經驗中,啟發本校在校生及畢業校友思考自我未來,對職涯做更進一步的探索與規劃,培養具備職場競爭之優勢,使其在進入職場前做好完善的生涯規劃與準備,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日期

時間

地點

主題

授課老師

4/10()

13:10~15:10

317

提升自我的競爭力

楊錦惠

5/13()

13:30~16:00

317

增加求職成功機率

藍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