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职涯辅导讲座 指引同学打造完美履历

  【本报讯】本校研发处积极办理职涯辅导讲座,提升学生就业力,41日邀请摆渡系统设计林俊宏营运长指导同学如何撰写完美履历,从学涯到职涯的本质,以案例说明履历表内容功能与关键,再深入谈撰写的逻辑技巧与投递方式,让同学容易吸收及了解,会后老师还留在现场提供履历指导,同学提问踊跃,整场讲座互动热络。

 

职涯辅导讲座 指引同学子打造完美履历 -

研发处规划职涯辅导讲座,帮助同学提早准备就业。

职涯辅导讲座 指引同学子打造完美履历 -  -

  研发处表示,为让学生实作撰写,结合本次演讲,将接续办理「履历自传竞赛活动」,收件日期从即日起到520日,前三名分别可获得1200元、1000元及800元奖金与奖牌(状),欢迎同学踊跃投稿参与竞赛。

 

  此外,除了这场规划履历撰写,陆续还将安排提升自我与求职的主题(如下表),届时会邀请业界或专家人士莅校现身说法,由业界讲者引入产业发展趋势与进入职场所需之专长与职能,再从演讲者职涯发展经验中,启发本校在校生及毕业校友思考自我未来,对职涯做更进一步的探索与规划,培养具备职场竞争之优势,使其在进入职场前做好完善的生涯规划与准备,欢迎同学踊跃参加。

 

日期

时间

地点

主题

授课老师

4/10()

13:10~15:10

317

提升自我的竞争力

杨锦惠

5/13()

13:30~16:00

317

增加求职成功机率

蓝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