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國軍在營專班 龍翔育達教育園區揭牌暨新生座談

    育達科技大學為響應國軍募兵制及提昇國軍官兵學養與素質,繼107年12月與陸軍航空602旅簽訂策略聯盟,促進雙方教學合作及產學交流,提供官士兵多元化升學及進修的管道,開設「國軍在營專班」於11月26日於龍翔營區舉行「龍翔育達教育園區」揭牌暨新生座談活動。
This is an image
揭牌儀式由本校應日系太鼓表演揭開序幕。
 
    國軍陸軍航空602旅與育達科大開設「國軍在營專班」,為讓國軍官兵就近攻讀學位並提升教育品質,於龍翔營區設置「龍翔育達教育園區」,目前開設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四技班與碩士兩班, 11月26日在旅長孫序華將軍、黃榮鵬校長、龍清勇主任秘書、姜德剛副學務長及士官兵代表等共同見證下,進行揭牌儀式,隨後即由黃榮鵬校長及姜德剛副學務長共同主持「國軍在營專班」新生座談活動,透過面對面座談,讓官兵更了解教學資源與自身權益。
This is an image
航空602旅旅長孫序華將軍致詞。
 
    陸軍航空602旅旅長孫序華將軍表示,接受教育可以改變個人的氣質及提升個人能量,國軍目前政策,一直是鼓勵官兵積極考舉證照及進修學位,今天602旅做到了!除了證照與學位以外,還可以提升個人的競爭能力,不論將來是否繼續在軍中服役、或是轉換跑道回歸社會,對軍隊或是個人發展都有重大的助益,感謝育達在本營區設立教學點,讓各位官兵有機會在戰備之餘可以兼顧學業,滿足官兵進修的需求,共創國軍、學校及官士兵個人「三贏」局面。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在揭牌儀式前致詞。
 
    黃榮鵬校長表示,如同孫旅長剛剛所說,育達與各位官兵的目標是一致的,秉持「一份學費、兩項專業、三張證照」,不論未來要繼續在營服役,或是轉換到民間,都具備無縫接軌的條件,學校也有「2+2」的配套,在育達讀兩年的學分,再到育達海外姊妹校讀兩年即可獲得雙學位證書,此外,營區專班官兵一切教學設施與課程,比照學校本部,鼓勵國軍士官兵進修並利用學校資源,就近攻讀學位,不要放棄學習,教育是對自己最廉價的投資,創造自己無限的可能。
This is an image
左起育達科大陳進喜主任、姜德剛副學務長、龍清勇主任秘書、黃榮鵬校長與旅長孫序華將軍、政戰處長王志文中校、攻擊隊鄭文堯中校、通航連連長陳威文少校一起揭牌後合影。
This is an image
孫旅長致贈紀念帽予黃校長。
This is an image
黃校長於新生座談中勉勵同學.
This is an image
姜德剛副學務長共同主持新生座談活動,透過面對面座談,讓官兵更了解教學資源與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