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国军在营专班 龙翔育达教育园区揭牌暨新生座谈

    育达科技大学为响应国军募兵制及提昇国军官兵学养与素质,继107年12月与陆军航空602旅签订策略联盟,促进双方教学合作及产学交流,提供官士兵多元化升学及进修的管道,开设「国军在营专班」于11月26日于龙翔营区举行「龙翔育达教育园区」揭牌暨新生座谈活动。
This is an image
揭牌仪式由本校应日系太鼓表演揭开序幕。
 
    国军陆军航空602旅与育达科大开设「国军在营专班」,为让国军官兵就近攻读学位并提升教育品质,于龙翔营区设置「龙翔育达教育园区」,目前开设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四技班与硕士两班, 11月26日在旅长孙序华将军、黄荣鹏校长、龙清勇主任秘书、姜德刚副学务长及士官兵代表等共同见证下,进行揭牌仪式,随后即由黄荣鹏校长及姜德刚副学务长共同主持「国军在营专班」新生座谈活动,透过面对面座谈,让官兵更了解教学资源与自身权益。
This is an image
航空602旅旅长孙序华将军致词。
 
    陆军航空602旅旅长孙序华将军表示,接受教育可以改变个人的气质及提升个人能量,国军目前政策,一直是鼓励官兵积极考举证照及进修学位,今天602旅做到了!除了证照与学位以外,还可以提升个人的竞争能力,不论将来是否继续在军中服役、或是转换跑道回归社会,对军队或是个人发展都有重大的助益,感谢育达在本营区设立教学点,让各位官兵有机会在战备之馀可以兼顾学业,满足官兵进修的需求,共创国军、学校及官士兵个人「三赢」局面。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在揭牌仪式前致词。
 
    黄荣鹏校长表示,如同孙旅长刚刚所说,育达与各位官兵的目标是一致的,秉持「一份学费、两项专业、三张证照」,不论未来要继续在营服役,或是转换到民间,都具备无缝接轨的条件,学校也有「2+2」的配套,在育达读两年的学分,再到育达海外姊妹校读两年即可获得双学位证书,此外,营区专班官兵一切教学设施与课程,比照学校本部,鼓励国军士官兵进修并利用学校资源,就近攻读学位,不要放弃学习,教育是对自己最廉价的投资,创造自己无限的可能。
This is an image
左起育达科大陈进喜主任、姜德刚副学务长、龙清勇主任秘书、黄荣鹏校长与旅长孙序华将军、政战处长王志文中校、攻击队郑文尧中校、通航连连长陈威文少校一起揭牌后合影。
This is an image
孙旅长致赠纪念帽予黄校长。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于新生座谈中勉励同学.
This is an image
姜德刚副学务长共同主持新生座谈活动,透过面对面座谈,让官兵更了解教学资源与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