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做好消毒及健康管理 積極防疫上緊發條

    有鑑於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為避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於校園群聚擴大,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日前招開校園防疫會議中決定將開學日期延後到2月26日,並指示做好校園消毒工作、落實疫情監控及防治措施,針對因疫情延後開學則做好各項因應。
This is an image
總務處在開學前針對學稱宿舍、交誼廳等處實施環境消毒,降低疫情擴散風險.
    武漢疫情的確診病例不斷增加,黃榮鵬校長表示,由於疫情複雜、所涉範圍廣大,防疫期間有賴全體師生共同支持配合,共體時艱一起安然度過嚴峻考驗。
This is an image
學校在各大樓入口處設置酒精消毒機以及宣導看板要求師生自健康管理。
    黃榮鵬校長強調,校方依照中央及教育部最新防疫訊息指導,積極整備執行相關校園防疫措施,除了在各大樓入口處設置酒精消毒機以及宣導看板外,近日也連續對校園內外、學生宿舍等做環境消毒,希望能夠在開學前與地方政府共同協力防範疫情,做好第一線的防疫工作。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