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做好消毒及健康管理 积极防疫上紧发条

    有鑑于武汉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避免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于校园群聚扩大,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日前招开校园防疫会议中决定将开学日期延后到2月26日,并指示做好校园消毒工作、落实疫情监控及防治措施,针对因疫情延后开学则做好各项因应。
This is an image
总务处在开学前针对学称宿舍、交谊厅等处实施环境消毒,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武汉疫情的确诊病例不断增加,黄荣鹏校长表示,由于疫情复杂、所涉范围广大,防疫期间有赖全体师生共同支持配合,共体时艰一起安然度过严峻考验。
This is an image
学校在各大楼入口处设置酒精消毒机以及宣导看板要求师生自健康管理。
    黄荣鹏校长强调,校方依照中央及教育部最新防疫讯息指导,积极整备执行相关校园防疫措施,除了在各大楼入口处设置酒精消毒机以及宣导看板外,近日也连续对校园内外、学生宿舍等做环境消毒,希望能够在开学前与地方政府共同协力防范疫情,做好第一线的防疫工作。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