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攜手精英集團產學合作 培育老幼照服人才

【本報訊】育達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與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為開創學生就業與實務經驗,21日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藉由此次與產學合作,期能與學校培訓出合適的專業人才。
This is an image
簽約後,(由左至右)王榮祖副校長,王育文董事長,張義雄董事長及劉俊昇執行副總合影。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育達科大可以和精英國際簽訂合作協定,希望透過這次結盟,可以強強聯手,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此次結盟,同學在校所學,直接與企業所需結合,把職場發展融入在平日的課程當中,未來畢業即可上手,走在專業的最前端,讓同學畢業後找到優質、穩定且待遇優渥的工作。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致詞
 
    育達科大王榮祖副校長也表示,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與精英集團合作,希望可以聯手共創美好的未來,也希望張義雄董事長不論在教學、實務方面都可以給予指導,更希望同學可以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交流合作,共創雙贏。
This is an image
王榮祖副校長致詞
 
    精英國際教育集團張義雄董事長說,精英集團不只在台灣,目前在中國大陸瀋陽也在開放加盟,日本方面也希望把我們的智慧托育系統引進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洛杉磯以及外蒙古都有邀請精英集團前往辦學的邀請,辦學所需人力,我們希望可以從近年辦學績效卓著的育達科大延攬,透過今天合作意向書的簽訂,強化雙方產學交流,人才培育、實習機會等事項。
This is an image
精英國際教育集團張義雄董事長致詞
 
    張董事長說,今天會尋求”幼教”與”社工”合作,是因為本集團積極推動的”老幼園”概念,在日本、法國及美國都有做過相關的研究,可以幫助老人身心靈健康,未來希望可以透過社工與幼保系的教育資源,設計相關課程,甚至未來可以透過育達各系所的教學資源,針對老幼產業做結合。
This is an image
張義雄董事長捐贈智慧托育系統予幼保系,由王育文董事長代表接受。
 
    張董事長表示,目前精英集團有三百多個員工,預計今年成長至五百個,所以亟需專業優秀人才的加入,未來精英將會提供幼保與社工系同學獎學金,畢業後如進入精英,將提供保障年薪50萬的待遇,在工作2至5年後,公司更鼓勵員工回育達進修碩士學位,提升自己職場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典禮結束後,與會貴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