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携手精英集团产学合作 培育老幼照服人才

【本报讯】育达科技大学幼儿保育系与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为开创学生就业与实务经验,21日与精英国际教育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借由此次与产学合作,期能与学校培训出合适的专业人才。
This is an image
签约后,(由左至右)王荣祖副校长,王育文董事长,张义雄董事长及刘俊昇执行副总合影。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致词时表示,非常高兴育达科大可以和精英国际签订合作协定,希望透过这次结盟,可以强强联手,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此次结盟,同学在校所学,直接与企业所需结合,把职场发展融入在平日的课程当中,未来毕业即可上手,走在专业的最前端,让同学毕业后找到优质、稳定且待遇优渥的工作。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致词
 
    育达科大王荣祖副校长也表示,今天有这个机会可以与精英集团合作,希望可以联手共创美好的未来,也希望张义雄董事长不论在教学、实务方面都可以给予指导,更希望同学可以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交流合作,共创双赢。
This is an image
王荣祖副校长致词
 
    精英国际教育集团张义雄董事长说,精英集团不只在台湾,目前在中国大陆沈阳也在开放加盟,日本方面也希望把我们的智慧托育系统引进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洛杉矶以及外蒙古都有邀请精英集团前往办学的邀请,办学所需人力,我们希望可以从近年办学绩效卓着的育达科大延揽,透过今天合作意向书的签订,强化双方产学交流,人才培育、实习机会等事项。
This is an image
精英国际教育集团张义雄董事长致词
 
    张董事长说,今天会寻求”幼教”与”社工”合作,是因为本集团积极推动的”老幼园”概念,在日本、法国及美国都有做过相关的研究,可以帮助老人身心灵健康,未来希望可以透过社工与幼保系的教育资源,设计相关课程,甚至未来可以透过育达各系所的教学资源,针对老幼产业做结合。
This is an image
张义雄董事长捐赠智慧托育系统予幼保系,由王育文董事长代表接受。
 
    张董事长表示,目前精英集团有三百多个员工,预计今年成长至五百个,所以亟需专业优秀人才的加入,未来精英将会提供幼保与社工系同学奖学金,毕业后如进入精英,将提供保障年薪50万的待遇,在工作2至5年后,公司更鼓励员工回育达进修硕士学位,提升自己职场竞争力。
This is an image
典礼结束后,与会贵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