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與韓國慶北專門大學師生交流 攜手世界高中接軌國際

    育達科技大學5月21日攜新竹世界高中與韓國慶北專門大學進行師生交流,未來3校除了將積極推動各項交流活動外,世界高中也將以育達科大為平台接軌國際,提供同學更多具國際視野的學習機會。

This is an image
韓國慶北專門大學與世界高中兩校師生與育達科大教師合影。
    師生交流當天,世界高中蘇至斌校長親自帶領交流師生,至育達科大與韓國慶北專門大學師生進行交流。蘇校長表示,學校在同學外語教學上一直不遺餘力,很感謝育達提供這個平台,讓世界高中的同學接軌世界,放眼國際。
This is an image
韓國慶北專門大學師生短期研修與育達科大及世界高中師生參加歡迎會
 
    育達科大王榮祖副校長在致詞時說:育達科大目前與國外133所大專院校締結姊妹校,韓國有三所姊妹校,慶北專門大學是其中一所,具有40年歷史的職業教育機構,與育達及世界高中一樣的教育理念。育達科大是苗栗唯一科技大學,與慶北專門大學學術交流積極頻繁,希望透本校這個平台,攜手世界高中師生與國際接軌,三校關係能更進一步發展,提升教育學術合作能量,未來雙方可以透過交換學生、交換教師、辦理研討會等學術交流,提供學生國際化的學習機會。
This is an image
歡迎會慶北傳門大學金炳旭院長(圖左)、育達科大王榮祖副校長(圖中)及世界高中蘇至斌校長交換禮物.
 
    慶北專門大學金炳旭院長指出,感謝這次育達科大結合世界高中餐旅與時尚專業的師生進行交流。慶北是韓國的一所專門培育技職專業的大學,1968年建校,已經有40年歷史的職業教育機構,二校在科系專業上,與本校有很多相同之處,大多著重於休閒餐旅、食品營養及美容護理為主軸,學校同時配合韓國政府觀光的政策,希望藉由師生密切進行學術交流,共享豐富的學習資源。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餐旅系陳慶麟老師教學示範與韓國慶北專門大學短期研修師生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時尚系鄭寶寧主任教學示範與韓國慶北專門大學短期研修師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