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师生交流 携手世界高中接轨国际

    育达科技大学5月21日携新竹世界高中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进行师生交流,未来3校除了将积极推动各项交流活动外,世界高中也将以育达科大为平台接轨国际,提供同学更多具国际视野的学习机会。

This is an image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与世界高中两校师生与育达科大教师合影。
    师生交流当天,世界高中苏至斌校长亲自带领交流师生,至育达科大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师生进行交流。苏校长表示,学校在同学外语教学上一直不遗馀力,很感谢育达提供这个平台,让世界高中的同学接轨世界,放眼国际。
This is an image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师生短期研修与育达科大及世界高中师生参加欢迎会
 
    育达科大王荣祖副校长在致词时说:育达科大目前与国外133所大专院校缔结姊妹校,韩国有三所姊妹校,庆北专门大学是其中一所,具有40年历史的职业教育机构,与育达及世界高中一样的教育理念。育达科大是苗栗唯一科技大学,与庆北专门大学学术交流积极频繁,希望透本校这个平台,携手世界高中师生与国际接轨,三校关系能更进一步发展,提升教育学术合作能量,未来双方可以透过交换学生、交换教师、办理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提供学生国际化的学习机会。
This is an image
欢迎会庆北传门大学金炳旭院长(图左)、育达科大王荣祖副校长(图中)及世界高中苏至斌校长交换礼物.
 
    庆北专门大学金炳旭院长指出,感谢这次育达科大结合世界高中餐旅与时尚专业的师生进行交流。庆北是韩国的一所专门培育技职专业的大学,1968年建校,已经有40年历史的职业教育机构,二校在科系专业上,与本校有很多相同之处,大多着重于休閒餐旅、食品营养及美容护理为主轴,学校同时配合韩国政府观光的政策,希望借由师生密切进行学术交流,共享丰富的学习资源。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餐旅系陈庆麟老师教学示范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短期研修师生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时尚系郑宝宁主任教学示范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短期研修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