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福建商學院、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簽訂合作 培育國際化應用型酒店管理專業人才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與大陸福建商學院黃斌校長及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ICHM)院長 Mr Gerald Lipman 於2019 年5月16日在澳洲ICHM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促進三方開展學校教師交流、學生交流,建置酒店管理專業共享平台,及推動國際化應用型酒店管理專業人才培育計畫。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圖右 )、福建商學院黃斌校長(圖左)及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ICHM)院長 Mr Gerald Lipman (圖中)帶領參觀校園後合照。
 
    育達科大以「應用服務」為校務發展方向,在培育新一代服務達人,提升人力素質上有完整培育課程與方案,因此吸引許多中國大陸友校尋求合作。學校提出校際合作創新的作法,促成兩岸三地高校與國際知名學校三方攜手合作。育達科大目前與福建商學院合作培育市場營銷、物流管理及電子商務等專業領域人才,此次結合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ICHM)的酒店管理專業及本身於現代服務專業領先地位,共同培育優秀的國際服務專業人才,實現「培育達人就在育達、找達人就到育達」的教育目標。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圖左)、福建商學院黃斌校長(圖右)及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ICHM)院長 Mr Gerald Lipman (圖中)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
 
    黃榮鵬校長指出,為適應當前高等教育國際化趨勢,增加學生國際移動力,育達科大積極鼓勵學生,赴海外大學交流學習或赴海外實習,目前本校餐旅系吳薈君同學即已在澳洲ICHM一年交換學生。吳同學申請赴澳洲ICHM研修有高門檻的要求,在育達科大餐旅系教師的指導及協助下,吳同學順利通過申請赴澳洲知名酒店管理學校ICHM研修,一圓她至海外流學的夢。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 餐旅系吳薈君同學在澳洲ICHM交換學生與指導老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