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福建商学院、澳洲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签订合作 培育国际化应用型酒店管理专业人才

    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与大陆福建商学院黄斌校长及澳洲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CHM)院长 Mr Gerald Lipman 于2019 年5月16日在澳洲ICHM签订三方合作备忘录,促进三方开展学校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建置酒店管理专业共享平台,及推动国际化应用型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育计画。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图右 )、福建商学院黄斌校长(图左)及澳洲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CHM)院长 Mr Gerald Lipman (图中)带领参观校园后合照。
 
    育达科大以「应用服务」为校务发展方向,在培育新一代服务达人,提升人力素质上有完整培育课程与方案,因此吸引许多中国大陆友校寻求合作。学校提出校际合作创新的作法,促成两岸三地高校与国际知名学校三方携手合作。育达科大目前与福建商学院合作培育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专业领域人才,此次结合澳洲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CHM)的酒店管理专业及本身于现代服务专业领先地位,共同培育优秀的国际服务专业人才,实现「培育达人就在育达、找达人就到育达」的教育目标。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图左)、福建商学院黄斌校长(图右)及澳洲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CHM)院长 Mr Gerald Lipman (图中)签订三方合作备忘录。
 
    黄荣鹏校长指出,为适应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增加学生国际移动力,育达科大积极鼓励学生,赴海外大学交流学习或赴海外实习,目前本校餐旅系吴荟君同学即已在澳洲ICHM一年交换学生。吴同学申请赴澳洲ICHM研修有高门槛的要求,在育达科大餐旅系教师的指导及协助下,吴同学顺利通过申请赴澳洲知名酒店管理学校ICHM研修,一圆她至海外流学的梦。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 餐旅系吴荟君同学在澳洲ICHM交换学生与指导老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