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與姐妹校名產大 共同攜手推動實施海外企業實習

  • 2012-11-07
  • 管理者2

 【本報訊】2012年11月7日下午3時30分,菊武學園高木弘惠理事長、本校姐妹校菊武學園名古屋產業大學伊藤雅一校長、林敬三教授、星野雪子教授、岡村聖教授及福本陽介教授一行六人蒞臨本校,由莊謙亮副校長、柳金財學務長、邱錦昌院長、李義祥開發長、黃慕也主任、黃旭暉主任等人於綜合大樓中庭迎接貴賓的到來。

育達與姐妹校名產大 共同攜手推動實施海外企業實習 -

 高木理事長、伊藤校長等貴賓在陳娟玫主任及劉典嚴老師的陪同下,與本校歡迎的師長們相見歡,由於古屋產業大學為本校之姐妹校,雙方往來又極為密切與熱絡,故高木理事長與伊藤校長等貴賓與本校師長原本就已經相當熟識,互動起來就像是老朋友見面一樣溫馨。而眾人先於貴賓室稍事休息後,隨即移師多媒體會議室進行簽約儀式。

育達與姐妹校名產大 共同攜手推動實施海外企業實習 -

 此次由菊武學園高木弘惠理事長、名古屋產業大學伊藤雅一校長兩位代表蒞校所進行的簽約儀式,是兩校為增進台日文化交流,促進兩校學術發展,簽訂以互相提供產學及教學資源為基礎之「海外企業實習」合作交流協議。

 莊謙亮副校長與名古屋產業大學伊藤雅一校長代表兩校簽訂交流協議書,並互相致贈紀念品。莊謙亮副校長表示,兩校未來將同心協力,共同攜手推動實施兩校學生「海外企業實習」計畫,將於2013年試辦互相派遣學生前往對方大學開展海外教育實習項目,2014年正式實行,透過共同推動實施海外企業實習,讓兩校實習學生能體驗海外企業所管業務,並習得可以承擔並實踐商務的知識與能力。

 此次名古屋產業大學蒞臨育達交流,除了簽訂「海外企業實習」協議外,11月8日(四)並在王育文董事長、陳建勝校長等本校師長的見證下,分別與苗栗兆品酒店、苗栗觀光協會等企業簽訂合約,產學攜手合作,相信對促進地方觀光及國際交流將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