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与姐妹校名产大 共同携手推动实施海外企业实习

  • 2012-11-07
  • 管理者2

 【本报讯】2012年11月7日下午3时30分,菊武学园高木弘惠理事长、本校姐妹校菊武学园名古屋产业大学伊藤雅一校长、林敬三教授、星野雪子教授、冈村圣教授及福本阳介教授一行六人莅临本校,由庄谦亮副校长、柳金财学务长、邱锦昌院长、李义祥开发长、黄慕也主任、黄旭晖主任等人于综合大楼中庭迎接贵宾的到来。

育达与姐妹校名产大 共同携手推动实施海外企业实习 -

 高木理事长、伊藤校长等贵宾在陈娟玫主任及刘典严老师的陪同下,与本校欢迎的师长们相见欢,由于古屋产业大学为本校之姐妹校,双方往来又极为密切与热络,故高木理事长与伊藤校长等贵宾与本校师长原本就已经相当熟识,互动起来就像是老朋友见面一样温馨。而众人先于贵宾室稍事休息后,随即移师多媒体会议室进行签约仪式。

育达与姐妹校名产大 共同携手推动实施海外企业实习 -

 此次由菊武学园高木弘惠理事长、名古屋产业大学伊藤雅一校长两位代表莅校所进行的签约仪式,是两校为增进台日文化交流,促进两校学术发展,签订以互相提供产学及教学资源为基础之「海外企业实习」合作交流协议。

 庄谦亮副校长与名古屋产业大学伊藤雅一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交流协议书,并互相致赠纪念品。庄谦亮副校长表示,两校未来将同心协力,共同携手推动实施两校学生「海外企业实习」计画,将于2013年试办互相派遣学生前往对方大学开展海外教育实习项目,2014年正式实行,透过共同推动实施海外企业实习,让两校实习学生能体验海外企业所管业务,并习得可以承担并实践商务的知识与能力。

 此次名古屋产业大学莅临育达交流,除了签订「海外企业实习」协议外,11月8日(四)并在王育文董事长、陈建胜校长等本校师长的见证下,分别与苗栗兆品酒店、苗栗观光协会等企业签订合约,产学携手合作,相信对促进地方观光及国际交流将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