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行銷系參加”第二屆挺好 CAMPUS 社群商務競賽”獲銅牌肯定

    育達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為印證一年級必修「網路行銷」課堂所學,並發揮團隊合作與創意,6月2日首次參加「2019 第二屆挺好 Campus 社群商務競賽」,就榮獲「FB社群商務競賽類」銅獎肯定,表現亮眼。

This is an image
行銷系獲得挺好Campus社群商務競賽-臉書社群經營類銅獎殊榮。
    競賽發起人「NPO Channel 社會網絡公司」張幼霖總監表示,透過社會企業發起競賽,帶動「1 for One」的精神,用一份購買的力量,支持一個社會良善的理由 ,希望透過全國校園競賽來讓「商業思維」、「社會關懷」、「教育理念」能有共同成長與改變的機會。
    行銷系帶隊老師陳偉誠老師表示,本屆競賽共有四校五系共42個隊伍參與,以十週的社群商務經營,讓來自不同學校系所的參賽隊伍有機會以社會、商業、創新、社群等元素,走出電子商務一條共好的新路。
    總決賽在國立嘉義大學進行,共計約有250名師生從北中南各校前來進行最終一戰,經過決賽現場各校精彩的發表後,育達科大行銷系大一代表隊「飛天小女警清潔小幫手」隊,表現優異,脫穎而出,獲得挺好Campus社群商務競賽-臉書社群經營類銅獎殊榮。
This is an image
行銷系大一代表隊「飛天小女警清潔小幫手」隊,表現優異,脫穎而出。
    行銷系主任黃振誼表示,透過競賽達到競中學的目的,並可與各校交流,並感謝高教深耕計畫補助經費,這次獲獎只是開端,未來將培育更多學生在各項競賽中爭取更佳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