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行销系参加”第二届挺好 CAMPUS 社群商务竞赛”获铜牌肯定

    育达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为印证一年级必修「网络行销」课堂所学,并发挥团队合作与创意,6月2日首次参加「2019 第二届挺好 Campus 社群商务竞赛」,就荣获「FB社群商务竞赛类」铜奖肯定,表现亮眼。

This is an image
行销系获得挺好Campus社群商务竞赛-脸书社群经营类铜奖殊荣。
    竞赛发起人「NPO Channel 社会网络公司」张幼霖总监表示,透过社会企业发起竞赛,带动「1 for One」的精神,用一份购买的力量,支持一个社会良善的理由 ,希望透过全国校园竞赛来让「商业思维」、「社会关怀」、「教育理念」能有共同成长与改变的机会。
    行销系带队老师陈伟诚老师表示,本届竞赛共有四校五系共42个队伍参与,以十周的社群商务经营,让来自不同学校系所的参赛队伍有机会以社会、商业、创新、社群等元素,走出电子商务一条共好的新路。
    总决赛在国立嘉义大学进行,共计约有250名师生从北中南各校前来进行最终一战,经过决赛现场各校精彩的发表后,育达科大行销系大一代表队「飞天小女警清洁小帮手」队,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获得挺好Campus社群商务竞赛-脸书社群经营类铜奖殊荣。
This is an image
行销系大一代表队「飞天小女警清洁小帮手」队,表现优异,脱颖而出。
    行销系主任黄振谊表示,透过竞赛达到竞中学的目的,并可与各校交流,并感谢高教深耕计画补助经费,这次获奖只是开端,未来将培育更多学生在各项竞赛中争取更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