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本報訊】五月七日的育達夜空,因進修部舉辦的「星月交輝 夢想起飛」畢業餐會,顯得特別燦爛迷人。這次餐會特意不設師長桌,讓師長與各班畢業生同桌共樂,彼此互動零距離,在全體師長的力挺下,餐會更顯意義非凡,氣氛熱絡。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 - -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 - - - - -  -

 陳校長致詞。

    出席這次餐會的師長非常踴躍,包括陳建勝校長、莊謙亮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進修部林俊達主任、李義祥學務長及學務處各主管們。陳校長與同桌畢業生把「茶」言歡、暢所欲言;莊副校為熟悉同桌畢業生,特別先在活動前跟進修部要了一份名單;而李副校更將餐會活動及與學生合影照片po上臉書,整場餐會充滿師生的歡笑聲。

    進修部表示,現場除了有美食佳餚提供與會佳賓享用外,更安排了許多溫馨節目,包括學務組為畢業生製作的「關心永遠在」及「回憶 乾杯」兩段影片,讓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另外,還有應英系畢業班帶來張力十足的「冰雪奇緣」音樂劇演出,則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所有人都陷入瘋狂的狀態;而讓大家抒發感言的「我有話要說」,則在大家爭相上台表達對學校、師長及同學的感謝時,又掀起另一波高潮;這些節目都讓在場的與會人員留下深刻且溫馨的回憶。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 -  -

師長與畢業生同歡。

    陳校長對這次餐會深表肯定,也由衷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並邀請全體進修部畢業生參加6月14日下午三點、首次進修部畢業班統一於下午時段舉辦的畢業典禮;林俊達主任也對進修部學生會能主動籌辦並全力動員完成餐會給予讚揚。餐會最後在大家圍著燭光,合唱張學友的「祝福」歌聲中圓滿落幕。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 - -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 - - -  - 餐會盛況。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 - - 進修部畢業餐會 為畢業生留下溫馨難忘回憶 - - - - - - -  -

應英進4A歌舞劇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