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本报讯】五月七日的育达夜空,因进修部举办的「星月交辉 梦想起飞」毕业餐会,显得特别灿烂迷人。这次餐会特意不设师长桌,让师长与各班毕业生同桌共乐,彼此互动零距离,在全体师长的力挺下,餐会更显意义非凡,气氛热络。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 - -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 - - - - -  -

 陈校长致词。

    出席这次餐会的师长非常踊跃,包括陈建胜校长、庄谦亮副校长、李丽华副校长、进修部林俊达主任、李义祥学务长及学务处各主管们。陈校长与同桌毕业生把「茶」言欢、畅所欲言;庄副校为熟悉同桌毕业生,特别先在活动前跟进修部要了一份名单;而李副校更将餐会活动及与学生合影照片po上脸书,整场餐会充满师生的欢笑声。

    进修部表示,现场除了有美食佳肴提供与会佳宾享用外,更安排了许多温馨节目,包括学务组为毕业生制作的「关心永远在」及「回忆 干杯」两段影片,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落,好不热闹。

    另外,还有应英系毕业班带来张力十足的「冰雪奇缘」音乐剧演出,则让现场尖叫声不断,所有人都陷入疯狂的状态;而让大家抒发感言的「我有话要说」,则在大家争相上台表达对学校、师长及同学的感谢时,又掀起另一波高潮;这些节目都让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深刻且温馨的回忆。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 -  -

师长与毕业生同欢。

    陈校长对这次餐会深表肯定,也由衷祝福毕业生鹏程万里,并邀请全体进修部毕业生参加6月14日下午三点、首次进修部毕业班统一于下午时段举办的毕业典礼;林俊达主任也对进修部学生会能主动筹办并全力动员完成餐会给予讚扬。餐会最后在大家围着烛光,合唱张学友的「祝福」歌声中圆满落幕。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 - -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 - - -  - 餐会盛况。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 - - 进修部毕业餐会 为毕业生留下温馨难忘回忆 - - - - - - -  -

应英进4A歌舞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