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進修部「校長與班代表座談會」 座無虛席 發言踴躍

  • 2013-10-24
  • 劉純芳

【本報訊】進修部在1023日晚間於綜合大樓多媒體會議廳舉行102學年度第1學期「校長與班代表座談會」,會議由陳建勝校長主持,校內一級主管、系主任與老師出席踴躍,加上140位進修部班代表參與,現場座無虛席,發言熱烈。

 

 陳校長(圖中)主持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 -

陳校長(圖中)主持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

 

     參與會議的一級主管有莊謙亮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林俊達主任、龍清勇教務長、李義祥學務長、陳建民總務長、王念華資圖長及黃金樹院長、陳順興院長、藍培青院長及各系主任等。

     會議一開始,陳校長首先感謝與會師長之參與外,並對進修部新生除了白天在職場工作辛勞外,晚上選擇本校進修之精神,表示由衷之感佩。陳校長表示,王創辦人每年均會捐贈百萬元,獎勵學生多考取證照,其目的就是要學生具「一證多照」,進入社會可以實用並立即就業,希望同學進入學校後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努力向學。

 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師生出席踴躍 -

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師生出席踴躍

      陳校長又說,學校溝通管道有很多,辦理座談會之目的,主要為有效的解決學生反應之校內校務問題,如教學選課、設備維修、交通安全、社團活動、服務學習、禁菸宣傳及校內夜間燈光管制及同學皆可提出建言。

進修部「校長與班代表座談會」 座無虛席 發言踴躍 -

        會中同學發言踴躍,且均能提出具建設性之建言,如休管系鍾同學提出,環境改善、冷氣空調及共同勉勵同學加強考取證照與提昇語文能力等。其他同學也相繼提出選課問題、設備檢修、工讀金等相關問題,場面熱烈,氣氛和諧。

   進修部班代表們利用座談會的機會表達建言 -

  進修部班代表們利用座談會的機會表達建言

       陳校長承諾,學生們所反應的問題,學校一定會盡力為同學解決,並希望透過大家同心協力推動一分鐘環保觀念,維持教室清潔,為下一個使用的班級留下乾淨的學習環境,最後再次叮嚀同學上、下學時應注意個人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