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陳建勝校長親赴福外經貿學院指導招生工作

【本報訊】本校陳建勝校長九月十日親赴福建對外經濟貿易職業技術學院,以身作則,示範並指導專班老師招生。陳校長親切的態度與問候,很快就拉近與新生、家長的距離,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只新生家長深受感動,也獲得福外經貿學院領導最高讚譽,讓招生活動更加熱絡圓滿。
 
This is an image
陳校長(右二)與福外育達專班師生一同迎接新生。

  九月十日為福建對外經濟貿易職業技術學院新生報到日,陳校長早上八點鐘就抵達新生報到會場,他親自於報到櫃枱前親切招呼大家,除問候來自於漳州、泉州、廈門、福安與惠安等地的家長們,還一一遞送名片,同時表示,未來孩子到台灣育達科技大學就讀時,一定能獲得最好的學習與照顧。陳校長親切的問候讓家長們留下深刻印象並深受感動。
 
This is an image
 

全員熱情接待新生與家長

  在陳校長指導下,育達專班馮力威主任,以及黃慕也、鄭秋桂、陳薏如與羅國弘等老師無不親切接待新生與家長,協助報到與為其解答疑惑。專班學長姐們更是遠從福建各地返校協助迎新活動,而行政助理洪銘鍵更是做了最佳的行政支援。對於育達專班全體的同心協力,福建經貿學院吳美煥副院長與外辦處李珍處長特地多次來致意,並表達最高的讚賞之意。

 
This is an image

福外育達專班招生成果亮眼

  這次報到結果為福建經貿學院其它合作辦學項目人數最多者,物流管理專業有四十九名新生、市場營銷與開發五十二名新生,能有如此高的報到率與成長幅度,陳校長也特別在報到活動結束後,對育達專班全體教職員的努力給予最高的肯定。

 
This is an image
福外育達專班新生報到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