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陈建胜校长亲赴福外经贸学院指导招生工作

【本报讯】本校陈建胜校长九月十日亲赴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以身作则,示范并指导专班老师招生。陈校长亲切的态度与问候,很快就拉近与新生、家长的距离,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只新生家长深受感动,也获得福外经贸学院领导最高讚誉,让招生活动更加热络圆满。
 
This is an image
陈校长(右二)与福外育达专班师生一同迎接新生。

  九月十日为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日,陈校长早上八点钟就抵达新生报到会场,他亲自于报到柜枱前亲切招呼大家,除问候来自于漳州、泉州、厦门、福安与惠安等地的家长们,还一一递送名片,同时表示,未来孩子到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就读时,一定能获得最好的学习与照顾。陈校长亲切的问候让家长们留下深刻印象并深受感动。
 
This is an image
 

全员热情接待新生与家长

  在陈校长指导下,育达专班冯力威主任,以及黄慕也、郑秋桂、陈薏如与罗国弘等老师无不亲切接待新生与家长,协助报到与为其解答疑惑。专班学长姐们更是远从福建各地返校协助迎新活动,而行政助理洪铭键更是做了最佳的行政支援。对于育达专班全体的同心协力,福建经贸学院吴美焕副院长与外办处李珍处长特地多次来致意,并表达最高的讚赏之意。

 
This is an image

福外育达专班招生成果亮眼

  这次报到结果为福建经贸学院其它合作办学项目人数最多者,物流管理专业有四十九名新生、市场营销与开发五十二名新生,能有如此高的报到率与成长幅度,陈校长也特别在报到活动结束后,对育达专班全体教职员的努力给予最高的肯定。

 
This is an image
福外育达专班新生报到踊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