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陸軍通訓中心攜手育達科大 培育國軍跨域人才創造雙贏

     為拓展官兵多元進修管道,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9月19日與育達科技大學簽訂策略聯盟,未來將由育達科大在營區內開設資訊管理系教學點,辦理在職進修學程等課程,透過雙方合作,整合國軍與學校資源,讓官兵在部隊服務時,能兼顧個人學業與職涯進修,以提升國軍人力素質及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9月19日與育達科技大學簽訂策略聯盟,未來將由育達科大在營區內開設資訊管理系教學點,辦理在職進修學程等課程。
   簽署儀式在雙方重要幹部及主官見證下,由指揮官葉瑞家少將、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代表簽署,黃校長除對此次締結策略聯盟感到高興外,並相信不管對國軍或該校都是成長的第一步,透過簽訂策略聯盟,建立育達科大與國軍人才培育平台,學校擁有與通信官科相互對接的科系,在豐沛的教學資源與研發能量下,育達將成為國軍最有力的支持,此外,也鼓勵學生畢業後能投效軍旅,達到就業及就學雙軌並行,實現個人抱負。
This is an image
通訓中心葉瑞家指揮官(左)致贈紀念牌予黃榮鵬校長。.
   通訓中心葉指揮官指出,國防部長年來為妥善國軍志願役同仁學習環境不遺餘力,藉由部隊、學校資源共享,可望為官兵開創優質、便利的學習管道,提升人員素質,進而培育高素質人才,同時提供學子們投身軍旅的機會,共創雙贏。
This is an image
簽約儀式後,葉律佐主任(右)向葉指揮官參觀物聯網專業教室與設備。
This is an image
科創學院張毓騰副院長(左)向葉指揮官介紹資訊管理系的行動通訊專業教室.